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愛籃球600字作文

我愛籃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雖然是一個胖胖的人但我仍然熱愛運動,我熱愛競技類的運動,例如:籃球、足球、羽毛球和乒乓球等競技球類運動。

  但在這麼多競技球類運動中我偏愛籃球,我曾經也愛過足球,但為什麼後來又愛上了籃球?是因為籃球更刺激?是因為籃球更能讓人有神爽的感覺?還是因為籃球更讓我覺得痛快?我不知道,我甚至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拋棄足球。

  我酷愛籃球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每打完一場球都會有不同的收穫,不論是贏還是輸。贏,我能從中得到經驗;輸,我能從中吸取教訓。當然打籃球也要動腦子,如何跑位、如何突破、如何防守等等……

  其實我覺得人生就像一場籃球賽;每個人就是一個選手,每個困難就是一個對手。只不過有的人突破過去把籃球送進了籃筐,他們就成功了,是一批我們耳熟能詳的偉人;有的人過去了,但籃球沒能進籃筐,他們就是那一批努力了但沒有成功的人,他們心裡並不遺憾;還有的人沒有過去,他們失敗了,是一批沒有做過任何努力的人,他們心裡倍感遺憾,“如果我當時努力一把多好啊,我就不會落到今天這步田地了,唉,真後悔啊!”我一定要做第一種人!

  打籃球,難免會有一些傷痛,我曾經被籃球砸出過鼻血,當然這都是些傷痛的回憶了。我在籃球場上與在場下完全不一樣,場下的我雖然有精神也生龍活虎;但我在場上就有了一股頑強拼搏的精神。希望我在別處也有像場上的那股頑強拼搏的精神。

  我終於明白我為什麼會愛上籃球了,那就是因為那股頑強、拼搏的精神在一直不斷的激勵我不停地向前進步。

  籃球,我的最愛。

  新疆和田地區墨玉縣墨玉縣第一中學高一:anzar24



我愛籃球 標籤:我愛籃球作文 我愛打籃球作文 打籃球作文 籃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