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籃球900字作文

我愛籃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愛籃球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十一班王曉博文

  輔導老師:安紅霞

  打籃球是一種有氧運動,它能使人四肢靈活,增強體魄。有許多人都愛玩籃球,我也不例外。我有一個籃球,顏色是正棕色的,牛皮的,可貴了188元呢,是我過生日時爸爸給我買的生日禮物。

  我的偶像是科比·布萊恩特,因為他的籃球技術很高。因為他,才讓我愛上了籃球。在球場上,他的投籃百發百中,扣籃也很酷。我覺的我要學打籃球也必須先從投籃開始。

  因為我對籃球的那份不懈的熱愛,才讓我堅持着每天早上五點左右都去體育場練習,我的教練是我爸爸,我爸爸的球藝也十分了得,他和姚明一樣打中鋒,曾經多次參加省、市、縣籃球比賽,並且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剛開始練籃球的時候,因為我的胳膊力量不夠,爸爸讓我站在籃板底下投籃,慢慢的我練習了有兩個星期,我可以站在離籃筐三米左右的地方投了,而且一次比一次准。我覺的籃球學起來也不難,只要你有耐心和熱情就夠了,現在我已經學會了投球、跑着運球和傳球了。爸爸教我運球,要我練到上下拍動時,球像粘在手上一樣,球才能不被別人搶去。傳球動作要隱蔽,盡量別讓對手識破,別人傳給你時,要雙手五指張開接住球。防守要快速移動腳步,貼緊對手,讓對手難以出手。就是這些知識,讓我對籃球有了更多的認識,讓我知道籃球不是一個人的運動,還要和隊友配合好才能打出好的成績。現在經過我的練習,我已經學會了運球、投籃、還有三步上籃。

  在今年的一場友誼賽中,我成了我們業餘籃球隊里的前鋒。比賽的時候,面對哥哥級的對手,我也不怕,勇於進攻,沒有身高優勢,就尋找空檔,以兇狠的防守、積極的進攻、精準的投籃,獲得了同伴們的熱烈掌聲。最後,我們以72比68的分數羸得了比賽,我一人就得了23分,酷吧?我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肯定,也越發讓我熱愛籃球。

  通過打籃球,我的身體也結實了,頭腦也靈活了,更重要的是通過打籃球我認識了許多朋友,增進了友誼,因為籃球我們走到了一起,這就是我對籃球的熱愛,相信人人都有自己的最愛。希望有更多的朋友熱愛籃球。

  小苗因那份不懈的熱愛,長成參天大樹。小河因為那份不懈的熱愛,變成了汪洋大海。燭光因為那份不懈的熱愛,變成如太陽般的光芒。我因對籃球的不懈熱愛將激勵我不斷努力,向夢想奔跑。



我愛籃球 標籤:我愛籃球作文 我愛打籃球作文 打籃球作文 籃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