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給我一個堅持的理由450字作文

給我一個堅持的理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既定的事情永遠都無法改變,就好像一個掉在地上的花瓶,碎了一地的玻璃渣一樣。我們無法再將它粘合,無法使它完好如初。

  總以為時間很是漫長,殊不知,時間總在不知不覺中流失。

  曾無數次的問過自己,路在腳下,你尋了么?我一臉迷茫的尋找着,但得到的卻是滿身的傷痕,忍住一切繼續行走,即使摔倒也會站起。於是搞得自己身心俱疲!

  總想要成功,給自己一個堅持下去的理由,但失敗卻一次的提醒着我,我永遠都是一個失敗者。

  這時我聽到一個聲音在質問我:你真的付出努力,真的付出汗水了么?它說都懶得付出怎會有回報!

  為什麼我一味的付出,招來的卻是質疑和嘲諷?對我來說那是一種怎樣的失落!

  渴望得到父母的理解和鼓勵,渴望獲得成功!

  我總是對自己說:一個能努沒努力只有自己知道,而一個人會不會成功這個誰都不知道!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說的這句話是否正確?!

  我真的很想給自己一個堅持下去的理由,真的很想很想!

  高一:胡曉婷



給我一個堅持的理由 標籤:堅持的力量作文 微笑的理由作文 給我一個微笑作文 一個堅強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