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愛籃球500字作文

我愛籃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有的人愛好有很多,有的人愛好游泳,有的人愛好足球,有的人愛好羽毛球,我也不例外我的愛好就是我是擅長的籃球。

  隨着NBA與FBA的發展,籃球已經是現在最熱門的時尚運動,它的藝術價值和經濟效應的帶領下,已成為我們最推崇最時尚的體育項目,我愛看NBA,我愛看他們的激烈的身體對抗,我愛看火爆的扣籃,我更愛看火箭似的騰飛,我喜歡他們的團隊意識,我喜歡他們激情澎湃的表演,我喜歡場外的花絮,我最最喜歡我的偶像特雷西·賣克格雷迪!

  我對籃球情有獨鍾,我天生打籃球就有優勢,因為我長的高,我一上體育課就熱血沸騰,只要一天不打球我心裡總是不舒服,不踏實。

  我是從一年級開始籃球的,那時,我投籃命中率非常低,更別說什麼控球技術類的了。由於在這兩年中不懈努力,我的籃球技術提高了很多,我經常與一些不認識的人打球。

  我覺得打籃球是一種很有意義的活動。首先,打籃球是一種集體運動,是幾個隊員組成一組和另一組比賽,所以籃球比賽可以表現出一種集體主義的互相配合的精神。籃球運動對身體也有很大好處,自從我打籃球后,身體一天天強壯有力,再也不像從前那樣經不起風吹雨打,經常感冒。

  我喜歡籃球,我喜歡這個又小又圓的小東西,因為它給我無窮的快樂,它主是會給人帶來刺激的視覺衝擊。

  初一:戴濱陽



我愛籃球 標籤:我愛籃球作文 我愛打籃球作文 打籃球作文 籃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