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籃球500字作文

我愛籃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雖然爸媽早就對我做了“禁球”的規定,但我卻視死如歸再戰沙場,如今,凡死者數矣。母悲之,曰:吾將告於汝之父,一周打一次,則何如?我說:NO、NO,除非我自己不打,不准你們限制我打球的時間,because,I love baskeball So much。 

  我喜歡籃球是那時聽說了李小龍之所以成為功夫電影巨星也是偶然的,他父親讓他練武是為了讓體弱多病的他少吃藥、打針,沒想到一不小心,就造就了一介武林奇材,我向來很相信自己的運氣,於是也就抱了一個籃球胡亂練起來,打了兩個月,雙手磨起了老繭,膝蓋也是面目全非,本欲放棄另擇他途圓夢時,我發現了一個新球法,那就是用它來發泄,我發覺這玩意還真是個發泄的好工具,你越用力拍它,它就蹦得越高,那模樣似乎對你的力道還不滿意似的。自小受“法西斯“統治的我對這種玩法當然是百試而不厭了,不過說來也怪,當我玩的目的改變后,籃球技術也像發瘋了的野草似的猛長。倒有些”有心栽花花不開,無意插柳柳成蔭“的味道了。 

  如果說書籍是我的營養品,那麼籃球該算得上好藥方了,這個藥方醫治了我許多的壞習慣,它讓我不再慵懶,它讓我不再冷漠;它讓我不再獨來獨往……它亦完善和提高了我與別人團結協作的能力;它也讓我明白在社會這個大舞台上,要麼你意氣風發的跑動,表演要麼停下來讓別人踩死。 

  它給了我很多,而我又豈是忘恩負義之人呢?

我愛籃球 標籤:我愛籃球作文 我愛打籃球作文 打籃球作文 籃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