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籃球400字作文

我愛籃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打籃球,是我最喜歡的運動。只要有一天不打,我心裡總是不舒服,不踏實。? 

  籃球運動對身體也有很大好處。自從我打籃球后,身體一天天強壯有力,再也不像從前那樣經不起風吹雨打,經常感冒。在家中,我經常可以幫助媽媽干一些重體力的家務活。媽媽常常自豪地向鄰居們說:“我的大兒子現在已成我的好幫手了。” 

  每周一電視上播放的《籃球公園》節目我都要看,我最愛看的還是NBA的籃球比賽,在NBA的籃球比賽中,巨星匯萃,每一場比賽都打得十分精彩,引人入勝。我崇拜很多籃球明星,比如籃球飛人邁克爾·喬丹,籃板王丹尼斯·羅德曼等。? 

  是從四年級開始打籃球的。那時,我投籃命中率非常低,更別說什麼控球技術一類的了。由於我在這兩年中的不懈努力,我的籃球技術提高了很多。我經常與一些初中生一起打籃球。 

  我覺得打籃球是一種很有意義的活動。首先,打籃球是一種集體運動,是幾個隊員組成一組和另一個組比賽,所以籃球比賽可以表現出一種集體主義的相互配合的精神。? 

  我喜歡籃球運動,我願籃球伴隨着我的一生。

我愛籃球 標籤:我愛籃球作文 我愛打籃球作文 打籃球作文 籃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