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愛籃球600字作文

我愛籃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愛籃球 

  隨着中國籃球球迷的歡呼聲中,中國男籃也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中挺進了八強。這並不讓我十分興奮,因為像中國這樣的大國,人口是世界第一的國家,自然籃球精英應該更多,籃球精英的多就意味着中國應該在這場比賽中都獲勝,所以應該拿冠軍,然而中國隊僅僅拿了個第八名。這太令我失望了。 

  正是因為中國男籃的失敗,讓我更加愛籃球。因為我想改變這種處境,改變中國男籃。我想為中國男籃貢獻自己的力量,這一直是我的夢想。 

  然而現實對我太不公平了,我的個子很矮,而且還戴着眼鏡。但是我仍然不肯忘了籃球。我依然天天練習打籃球,放學時我便一個人抱着籃球在籃球場上獨自練命中率,一會兒練三分,一會兒練上籃,一會兒又練中投。到了周末我便會用一個下午的時間去打籃球,我要練習運球和過人。 

  功夫不負有心人。雖然我的個子矮小,我的彈跳力依然能使我在籃下搶到籃板;雖然我戴着眼鏡,但我的運球技術依然能使我迅速帶球過人,並以極高的命中率進球。 

  我在想我是否能進入CBA去當一名職業球員,我多麼想為中國的籃球事業做出貢獻,去帶動CBA中其他的球員,讓中國的籃球事業超越世界其他的籃球協會,成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中國特色籃球。然而這些都只是我的夢想而已,我知道我是進不了任何籃球協會,因為我的現實情況已經約束了這些。 

  但是我不會因此而忘記籃球,我會把它當成我的業餘愛好,我回去珍惜它。 

  我愛籃球,因為它能鍛煉身體;我愛籃球,因為它時刻陪伴着我;我愛籃球,因為我對它有一種獨特的見解。

我愛籃球 標籤:我愛籃球作文 我愛打籃球作文 打籃球作文 籃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