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強求也是一種美500字作文

強求也是一種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落日不再讓人那麼依戀,那麼悲傷時,強求也會是一種美。

  或許每一個黃昏都是那麼美好,會讓人匪夷所思,這一切都是真實的嗎?有時候,在不捨得神情中送走了這發散着讓人感到很溫暖的味道,當閉上眼去,再深深吸一口氣。則會不由自主的擔心,明天它還會再來嗎?或許明天自己還會再看到如此美的夕陽嗎?這時候,其實強求自己相信它,相信自己,這樣會更好。

  有時候,我們會感到力不從心。明明自己想盡任何辦法想把這每一件事做得更好,可是人不是機器,不能日復一日不停地沒有突破去完成同一件事,因為人有腦子,人有激情,人有要突破自己的決心。但是往往在無數次失敗的打擊后,有些人會感到很累,甚至已經放棄了。然後就是一副世界末日的樣子,每天都是自我進行墮落。其實不必那麼做,累了可以休息,但是放棄了自己連休息的機會都沒有,而且繼續的努力,會有一天會成功,這其中需要的只是有一顆強求自己不要放棄的心,不要輕言放棄罷了……

  在面臨分岔路口時,只要強求自己冷靜,靜下心來,要自己慎重地選擇自己的路,這樣你就會覺得其實你的決定是正確的,完美的。因為這是你不會再有心思去想是不是自己是不是選錯了,其實這條路的沿途可能還沒有其他的美了。

  真的,有時候強求也是一種美!

  河池都安高中高一:唐海浪



強求也是一種美 標籤:放棄也是一種美作文 殘缺也是一種美作文 挫折也是一種美作文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