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錯過也是一種美麗700字作文

錯過也是一種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錯過了清晨的朝霞,錯過了正午的驕陽,錯過了夕陽中的絢爛,錯過了暮色中的朦朧,也許還會錯過迷人的月色。

  錯過了春日的爛漫,錯過了夏季的奔放,錯過了秋天的豐碩,錯過了冬日的清冽,也許還會錯過春夏秋冬轉換的空隙。

  錯過了童年的幼稚,錯過了少年的懵懂,錯過了青春的激揚,錯過了中年的凝重,也許還會錯過老年的安詳。

  錯過了青梅竹馬的兩小無猜,錯過了卿卿我我的初戀情懷,錯過了海誓山盟的相親相愛,錯過了耳鬢廝摩的相依相偎,也許還要錯過超脫於現實之外、凌駕於精神之上的相遇相知。

  人生中總會有那麼多的錯過,這種錯過有時會讓雲流淚,讓風止步,讓春夏秋冬停滯,讓生命輪迴有情。承受過錯過之痛的人都明白:一時的錯過,也許就會成就一世的落寞。但又有什麼辦法呢?人不能讓自己生活在感慨里。

  這世上,有無數春雨,無數清晨,無數落葉,無數場大雪。錯過的不只這一個。無數完美,無數缺陷,不是每一個都完美,每一個都有缺陷。

  生活中錯過的實在是太多,幾多愁思,幾多無奈。不經意間,許多美好的記憶和我們檫肩而過,隨風流逝。但是我們也不妨這樣想想,正是因為錯過,那一切才顯得如此讓你為之動情,難以忘懷,也彌足珍貴。假使你使之成為現實的永恆,回頭看看,也許一切都顯得那樣的平淡了。因此錯過在某種意義上其實也是一種新生,是一種別樣的美麗。正如維納斯因缺少了雙臂而美麗,我們又因為選擇了太多的錯過而發現了完美。如果不是這曾經的錯過,塵封的心裡怎麼會有思念在日夜瘋長?情感的荒原怎麼會有蓓蕾在悄悄綻放?

  那麼就讓我們把錯過當成一種美麗吧,就讓我們在沉沉的思索中,把這份錯過化作一枚鑽石,悄悄地收藏在心靈的最深處,憑着對來生的希望和憧憬,昭示着自己奮力前行。在每一個思念的日子裡,在每一個等待的時刻,幸福而快樂地過着今生的每一個日子。

  這樣的一份錯過,能否理解成一種別樣的美麗?

  五年級:小紙條丶



錯過也是一種美麗 標籤:放棄也是一種美麗作文 這也是一種美麗作文 放棄也是一種美作文 殘缺也是一種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