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綠光,一種美麗的欺騙800字作文

綠光,一種美麗的欺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綠,是生命的象徵;綠,是生機的寫照;綠,是活力的彰顯。一束綠光的出現,照亮了我整個生命。

  ——題記

  剛剛升入高中的我,還沒有進入正常的生活軌道中去,總是讓繁忙的學習搞得我手足無措,我時常抱怨上天的不公平,我偶爾感嘆時光的稍縱即逝,有時呢,傻傻地望着天空,靜靜的思考……一個月的我,有點魂不守舍,不時的與自己的影子相伴,與自己的心跳交談。就這樣,我,一個人,孤孤單單的過了一個月,漫長的一個月呀,彷彿走過了一光年。

  月末,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迎來了翹首企盼的軍訓生活。這次的軍訓改變了我,也挽救了一個窮困潦倒的靈魂。

  操場上,一支支隊伍整齊有序的訓練,作為其中的一員,我深感驕傲。烈日的炙烤,灼熱的溫度,此時,成了我們最親密的朋友;夢想的眼淚,鹹鹹的汗水,此刻,成了我們最可愛的夥伴。站在艷陽天下,我,這個失魂落魄的靈魂,變得越來越強大。烈日教會了我什麼叫忍耐,汗水教會了我什麼叫付出,溫度使我懂得了什麼叫堅守,夢想使我明白了什麼叫堅持。

  當夕陽西下的時候,天空顯得格外安靜。夕陽的餘暉透過密葉照到跑道上,留下斑駁的影,夕陽斜射在我們的臉龐,泛着些許的紅。而那綠色的軍裝反射着太陽的光輝,更是奪目耀人。天氣有些寒了,驕陽顯得有些力不可支,再也沒有了灼人的溫度,只殘留着那層淡紅的笑。這時的青草散發著誘人的氣息,瀰漫在空氣里。所有,一切,構成了記憶里有味道的風景。一種自信的擺臂,擺出了我們的洒脫;一方整齊的腳步,踏出了我們的高亢;一聲撕心裂肺的吶喊,喊出了我們的豪情。是綠,帶給了我新的希望;是綠,讓我看的了生命的曙光;是綠,鼓勵我對夢想的追求;是綠,讓我感受到紀律的威嚴。從此,我的生命不再孤單,我的生活不再灰暗,因為,一束綠光已經射進了我的生命里,並將我的生活照亮。

  教官走了,含着笑和淚走了。後來,我時常回憶着那時的點點滴滴,它像人的眼睛,時而歡笑,時而憤慨,時而悲傷,時而快樂。人們都說,回憶是溫柔的欺騙,可我就是喜歡這種欺騙,因為這種欺騙是美麗的。



綠光,一種美麗的欺騙 標籤:成長是一種美麗的痛作文 有一種美麗作文 有一種美麗叫放棄作文 有一種美麗叫堅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