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繭的掙扎700字作文

繭的掙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夢中,黑夜裡無盡的清冷,一個堅固的溝繭中,有生命在堅強的蠕動,它在期待着更凄冷而黑暗的深夜,期待着黑色被一道金色光芒劃破的一剎那,期待着破曉之後的黎明,與苦苦掙紮下最終破繭而出的新生與炫麗。 

  一鼓冷氣湧上我的發梢,驚醒過後回想着以前初中的點點滴滴,回味着像花兒剛剛綻放的青春的美麗,就這樣一邊玩,一邊學帶着歡快溝青春的步伐,化成一隻蝴蝶,在燦爛的百花叢中嬉戲。 

  又一陣風把我從無盡的美好的回憶中帶到現在,現在? 

  2007?高一?課改?我們心頭不由的一陣發冷,時間這陣風可真猛呀!把我們吹到了一個新的而且更艱巨。競爭更為激烈的學習的風口浪尖,再一陣陣地反我們從天無休止吹到成熟。 

  慢慢的,我們感覺到了壓力,來自父母、學校、社會、以及自己學習競爭的壓力,這些壓力交織成一隻碩大的繭,我們置身其中,在苦苦追尋着,尋着我們前進的路與方向。 

  對於07屆高中生來說我們面臨著新的教育的改革。對於新高考的方向與進展,就像這個堅固的繭一樣,深深的擋住了我們的方向與視線。 

  我們就是毛毛蟲。如果我們用自己的不懈的努力來撐破這隻碩大的繭的話,那麼,我們的未來就將會是美麗的蝴蝶。 

  時間,它讓我們明白,我們要像毛毛蟲,要為最後的銳變而努力,我們像雄鷹有着搏擊長空的信心,我們還要像海燕一樣有着面對巨浪和暴風雨而豪不?嘆宓撓縷? 

  此刻,我們將要用勇氣沖開智慧的大門,用恆心搭起衝天的路途。當我們用青春的熱情在無際的大海中激起無數的巨浪,去迎接下一輪新生而熾紅的太陽時,它就會出現在我們眼前。請和我用堅定的步伐一步一步走下去,我們就會真的看到一輪新生而熱的太陽由無際的海平面撐起,最後伴着我們一起飛向遼闊的天空。

繭的掙扎 標籤:掙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