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相交的平行線21400字作文

相交的平行線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相交的平行線(二) 

  男孩的名字叫 民熙 Black Jack 登場 

  “嘿,阿鑫,還沒上課走那麼快乾嘛。 要不 ,我們兩一起散散步如何·~?”官昌總是擺着那張嘻哈哈的笑臉。

  “去你的。”阿鑫一個書包扔過官昌的後腦勺,“你老娘我還沒做功課 ,耽誤我,是不是你幫我做完阿啊!” 阿鑫開玩笑似的說完,把頭別到一邊去,看見官昌滿是一臉尷尬。 

  “借開借開…”後面傳來了一聲急促的聲音,阿鑫本能的往後一瞧,“?紜幣桓齪謨白幼蠶虯Ⅵ危??詞俏慕萇檔埃?Ⅵ紋鶘澩舐睿?閉宜臘。?羯檔埃??唄凡淮餮劬Π」? 薄 

  文傑 官昌 三六班最帥的男生,而阿鑫是一個脾氣暴躁的女孩,也不曉得文傑 官昌兩個柔弱的男子怎麼和得來,在遠古時代三人就建起了一個神秘的組織

  “曉”專門以玩弄漂亮MM為樂,聽說曉的背後有一位幕後老大,至今··額 也不曉得是誰。 

  “你不知道,學校來了一個插班生,聽說是位漂亮MM哦。”“REALLY?”官昌滿臉興奮的問。“過了這村就沒船搭啦,還不快走。”說罷官昌 文傑 以驚人的速度百米衝刺到課室 

  咳咳 ”,張老教授(很明顯是張老師) 的說道:“今天,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名字叫··”“會不會是漂亮MM呢,”很明顯又是文傑在搗蛋,“喂,你不要老是想MM好不好,現在上課啊。”女生們滿臉抱怨道: 

  咳咳 ,不是MM,他是民熙,是新轉來的同學。 

  哇,天啊,好帥哦 長刷似的睫毛 玻璃閃爍般的大眼睛…·下面的女生不盡的瘋狂叫起來 

  一位女生禁不住沖了上來,;“你好,我叫嘉怡,我們班同學都叫我加菲,你好, 好…。” “加菲,你很耍賴耶~~怎麼可以這樣嚇新同學呢,不要嘛 我也要··”隨後一大群女生衝上講台 現場一片混亂。 

  “好啦,你們還要不要我介紹啊,全都給我回去。”教授大聲喊道,現場稍微平靜下來,“晨柯 ,你上來這是我們班的新同學 作為班長,要多照顧照顧,新同學啊。”“原來,你叫民熙啊,你好,昨天··,真不好意思。”

  晨柯用手繞一下右手邊已亂的頭髮 ,向民熙伸出雙手,纖細的雙手在撥動發鏇間,發出清新的味道(畫外音:我是個急性子 要我等 不可能 我用雨潔洗髮水—)在場的男生全都看得目瞪口呆 特別是文傑看到齜牙咧嘴的,除了他(非民熙)。民熙伸出手握住 晨柯 的手以表謝意。 

  教授說道;“誰有看《醉小說》阿,民熙就是那位簽約作家Black Jack。”(全場一片哇然)晨柯愣了一下,她沒有想到,一直陪伴她渡過大學3年的Black Jack 作品,如此細膩 成熟的作品竟出自年輕之手。晨柯對他似乎又有不一樣的感覺 ,相已別的故友 、知音般。 

  全場一片嘩然,唯獨文傑還在齜牙咧嘴 ,還有那個男人…·· 

  第2集完 

  寫稿人:容震宇|Black Jack 

官方網站http://user.qzone.qq.com/527760045/infocenter?qz_referrer=qqtips 

記住幫忙去我空間踩踩 有人氣嘛 如果嫌長的朋友希望能堅持看完 記得要寫評語阿

相交的平行線2 標籤:相交的平行線作文 平行線作文 相交作文 相交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