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相交的平行線900字作文

相交的平行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穿過寂寞的長夜 與荒寒的沙漠 我一直————很愛你 

  “ 我相信是世間說共你都應該登對 我心裡也許輕輕後退 沉澱里 來獨對 期待的一個夢心醉 這個玄機為誰這一 願我可以在你身邊不失去 怕只怕忘記了怎去追 只需要擁緊你已不能流下淚 誰和你只好相對…·” 

  走廊上傳來一陣悅耳歌聲,這裡沒有吵雜的打鬧聲,也沒有夥伴們相互叫嚷的聲音,只有流水般清澈 悠揚的聲音,此時教室早已被人擠得水泄不通。的確,這是他與她,第一次見面,可能不算是正式的見面。他在人群中,他靜靜的看着,沒有任何雜念 此時他只想 只想靜靜的聽那首曲子。 

  或許,正是這首曲子,水樣的聲線穿透時空,在空曠的夜色中,彷彿是一個註定一樣,在有如曇花的綻放中,為等待兩人愛情的相遇拉開序幕。 

  那是一個深秋的夜晚,她無聊的在校園林蔭小道上閑逛,天空有點兒灰黑,濃濃的烏雲遮住了半鉤的彎月,乾枯的老樹落下最後一片葉子。“如何讓你遇見 ,我在佛前已苦苦求了500年…·”不遠處傳來詠唱席慕容《一棵開花的樹》的聲音,“那聲音是那樣的輕快那樣的有磁性而不失沉穩,那一定是位男生吧。”女孩想到;“陽光下慎重的開滿了花 請你細聽那顫抖的葉 是我等待的熱情…”女孩不經意的接上一句,卻被男孩發現了。男孩一下子愣住了,那不是,那時候遇見的女孩麽。女孩似乎猜透了他的心思,看見他的傻樣,不禁的笑了一下。男孩馬上醒了過來,‘你,你也喜歡舒婷的詩麽?”他張紅着臉,問道。男孩的舉動更令她覺得他很特別,“en”女孩的聲音是那樣的清越,如小河般清澈,悠揚。“看來你 …”男孩說道沒等男孩說完 女孩接了個電話后 就離開了。“喂,你叫什麼名字呢?”男孩壯着膽子大喊一句。“晨柯、、、” 

  第一集完 

  寫稿人:容震宇

官方網址:http://user.qzone.qq.com/5277600 … p.0&ptlang=2052 

望大家多多捧場(持續更新中)

相交的平行線 標籤:相交的平行線作文 平行線作文 相交作文 相交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