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兩條相交的直線--兩個世界的人800字作文

兩條相交的直線--兩個世界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有時候,命運雖然殘酷但是它還是給了我們機會,相識的機會……

  我們不是兩條相交的直線,因為至少我們相遇過。但是我們沒有逃脫做兩條相交的直線的命運,永遠只有一個交點。其實這已經是很好的命運了,如果真的是有緣,一個交點已經足矣。 

  只是很多很多的時候,命運並不是象我們想象的那樣單純……

  曾經我們感謝過上蒼讓我們相遇,那時候的我們都還是懵懂的小孩。當心裡的思想慢慢成熟長大,我們才認識到現實的嚴峻。我們沒有把握好那個交點,所以我們失去了唯一的一個機會。

  世界上最殘酷的不是不能一起幸福,而是為了幸福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兩個人能夠相遇不容易,這是奶茶劉若英的歌裡面唱的。是啊,成千上百萬的人之中能夠相遇真的是一種緣分。可惜我們在那個交點之後卻不得不單獨去尋找--幸福。

   

儘管我們生活在這個地球上,可是我們的命運卻是在兩個世界……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涯之間的相望,而是心與心的距離。儘管我們的心裡有千萬個不捨得,但是兩條直線終究是越走越遠。當一個精靈偷偷從自己的國度跑出來,最終還是要回去的。

  想為你做件事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時間趁着你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地把這種子釀成果實 

  我想她的確是更適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夠溫柔優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退回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看着她走向你 

  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兩個人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朋友我仍感激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捨得讓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擁有愛情我才安心 (文章和歌曲沒多大關係,只是建議大家看完之後聽聽這首歌,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PS:這是葉子的心情散文,也許又會有一點點的悲傷,希望不會影響大家快樂的心情。同時也祝願大家不會是兩個世界的人,而是在同一個世界一起幸福!

兩條相交的直線--兩個世界的人 標籤:相交的平行線作文 兩個世界作文 走向世界的中國作文 這個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