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永遠不會相交的射線500字作文

永遠不會相交的射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環境真的會改變一個人嗎?環境,真地會那麼重要嗎?我討厭周圍的一切。是那樣的厭惡,然而我沒有辦法去改變。

  就如697所說,但是那樣做起來有點難。堅守自己的夢想。然而我的夢想卻不屬於這裡。

  以前一位,在班上很乖。從不惹事,學習還差不多的學生。誰會想到。到一個新的環境后。他竟然變的那樣的陌生呢?抽煙。喝酒。打架。做着這些,本不是一個,初三學生應做的事。變的那樣的墮落。

  消失在這個城市的一角,沒有人會去關注,你是否還有夢想?

  變的我都不認識了。不到半年的時間。一切都變了,或許會影響到他的一生吧!那樣,還有夢想可談嗎?

  在這個巨大的染缸中。我沒有被塗抹的花花綠綠。依舊保持着最初的顏色,我不能肯定,它不會受一點污染。但是我可以肯定。我依舊堅守着自己的夢想,沒有放棄。雖然他們都已經離開。但是。以前說過的話,我不會忘記。它已經深深得克在了我的腦海里。如果他的夢想堅定,就不會動搖。或許還發生了什麼事吧。我不得而知,還是感覺挺惋惜的。

  走了。但我會永遠的失去嗎?我害怕失去。撥通了電話,有掛了,不知道自己在害怕着什麼?

  但我知道

  如果我放棄了,我們就會越走越遠。如同一個端點射出的兩條射線,永遠不會相交,只會越來越遠,變成陌路

  希望自己依舊保持最初的本色,永遠不要被同化。不要放棄,一定要堅守自己的夢想。
 



永遠不會相交的射線 標籤:相交的平行線作文 永遠不會忘記作文 永遠不要放棄作文 永遠不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