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平行線般的初三700字作文

平行線般的初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曾幾何時,你是一條單行直線,我也是一條單行直線,當我們沿着各自的生命軌跡伸展到一起時,時間幕布便展示出了初三耀眼的話劇……

  初三的生活,在媽媽的鍋碗瓢盆交響曲中,在爸爸千叮萬囑的告誡中開始了!走進初三的教室,多了幾分自信,多了幾分成熟。走進初三的教室,添了一絲天真,添了一份穩重!

  初三的教室,瀰漫著梔子花的浪漫氣息,那甜蜜的、涼爽的風,夾雜着梔子的幽香,開始傳遞着初三的快樂音符……

  這,就是我與初三的邂逅。

  Start with……

  初三的生活在調座位的喜悅中升華了,左邊是搞笑天才“小順子”,右邊是“牛皮大王”??啃(胥)秋明,再加上我這個“開心果”,那不就成了“宇宙超級無敵組合之??鐵三角搞笑三人組”嗎?

  於是乎,物理課上,你張牙舞爪,我怪相百出,物理課成了“表演課”!

  於是乎,化學課上,你口出狂言,我笑口常開,化學課成了“笑話課”!

  於是乎,語文課上,你狂轟濫炸,我糖衣“泡”彈,語文課成了“投彈課”。

  於是乎,各科任老師忍無可忍,一紙訴狀,將我們仨推向“法庭”。

  於是乎,Mrzheng一紙批文,“宇宙超級無敵組合之??鐵三角搞笑三人組”宣布解體!

  The end……

  初三的生活仍在繼續,經過一場“大劫大難”后的我們似乎若有所悟。

  於是乎,自習課上我們埋頭苦讀,物理課上我們潛心實驗,化學課上,我們熱烈討論,語文課上,我們妙語連珠……

  於是乎,成績如同“芝麻開花節節高”,人氣如同“黃河之水滾滾來”。

  於是乎,皆大歡喜,知識籮筐裝的滿噹噹!

  哦,初三,平行線般的初三!當我們這一條條單行直線奔向你時,平行線便有了交點!

  哦,初三,平行線般的初三,你用你的熱情,點燃了條條單行直線成功的火焰,創造了它們渴望的交點,燃燒出了它們絢麗的明天!



平行線般的初三 標籤:平行線作文 相交的平行線作文 我的初三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