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相交的平行線4900字作文

相交的平行線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噹噹”學校古老的大鐘響起,伴隨着一陣秋風吹起落葉,樹被吹得“嘩嘩”作響。漆黑得伸手不見五指的走廊突然燈火通明。一道道光軌打窗外匆匆掠過。眼前有個身影倒下,那是嘉怡,是班上稱作加菲的女生。 

  “呵,看來有一個被幹掉了。”文傑說道,口角上露出詭異的笑,“那麼,下一個,該不會是…”眼睛像劍一樣的的銳利狠狠的瞪着民熙。 

  “看來,今晚誰也走不出去了吧。”阿鑫翹着雙手倚着柱子說。“那正合我意”官昌自信的說: 

  “你也來吧,民熙。” 晨柯說道,像冰一樣,沒有一絲溫度。 

  此時柱子戲劇性地滲出什麼東西來似的,倚着柱子的阿鑫發覺到,發現那是一灘灘鮮紅的液體。 

  ………………………………· 

  “ 那我們分頭到各間課室走走,看有什麼發現。"官昌說道,”你也去吧,懸念小說家,民熙。” 

  沒等民熙發話,大樓的鐘聲有一次響起 ,剛才還是燈火通明的走廊,瞬間變成漆黑一片,樹木 玻璃 天空 所有景物都瞬間像像窒息似的,消失的無影無蹤,· 

  “看來人家已經迫不及待了,走”文傑發話 

  黑暗中有一雙像貓一樣發亮的眼睛,窺視着他們的一言一行。 

  ……………………………………………………… 

  阿鑫是一個人走的,他來到一間教室門口,推開門的瞬間,有一種詭異的感覺順着鼻孔 嘴巴以及耳朵流了出來,她知道,那就是死亡……·· 

  她摸着按鈕,好不容易地摸到電燈那顆,按了下去。教室里亮着刺眼的白光,把黑暗驅趕的無影無蹤。 

  在她確定教室里無人的時候,她關下燈,在當她準備合門的一瞬間,教室里又亮起了那刺眼的白光。當她進課室再次關下燈時,教室里傳來了一陣聲音,“阿鑫”你要去哪呢?” 那是從來未聽過的聲音,是那樣的陌生那樣的令人恐懼,阿鑫似乎被嚇的神智不清,明明已經檢查過沒人了,怎麼… 

  等阿鑫下意識恢復的時候,正拿出電話準備叫人營救。這時候,那個人出來了,渾身穿着黑色的大袍,帽子掩住了面容,帽子的下面是一張蒼老的面孔。 

  燈滅了。 

  走廊上還是黑漆漆的,唯一不變的是,教室外面地板上躺着一部手機,那是阿鑫的。 

  走廊上 只有阿鑫的手機還有組織的戒指“雷”

相交的平行線4 標籤:相交的平行線作文 平行線作文 相交作文 相交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