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愛國精神不可失450字作文

愛國精神不可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國是我的國,家是我的家,我愛我的國,我愛我的家”伴隨着成龍優美的音樂讓我想起了一二九運動。1935年的12月9日是廣大學生在共產黨領導下,舉行的抗日救國示威遊行運動。愛國是高於一切的美德,因此我們中華民族才出現了那麼多可歌可泣的愛國英雄。 

  愛國是一種責任,也是每一個中國公民的最起碼的道德,作為一個學生,就更不能喪失了愛國的精神。我們總說愛國,可是誰又去行動了呢?我認為愛國並不是做出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事來,而是從身邊的小事來做起,比如愛護花草、保護環境、珍惜水資源等等。善待自然和愛國一樣,一直被人們所推崇,也是中華民族的美德。所以我們要齊心協力把我們這顆美麗的藍色星球變得更加美麗。除了保護環境,還有很多愛國的體現,以和待人,尊師敬道。

  在今天的社會,沒有了戰爭,沒有了流血犧牲。但我們還要繼續發揚129愛國運動的精神,把一切的激情投入到學習當中,任何難題都害怕持之以恆的毅力。作為學生目前我的愛國就應該體現在學習上,努力學習就是愛國的體現。
 



愛國精神不可失 標籤:愛國精神作文 中國精神作文 愛國作文 愛國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