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今日大雪500字作文

今日大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日是大雪了,天氣真的是格外的冷,不知道南方現在是什麼天氣,但現在北方真的是很冷,出門都是要穿棉襖棉褲的,如果不穿厚一點,可能會被凍的渾身得瑟。

  對於北方人來說,下雪是很平常的事情,每年的十一月份下得雪就不會再化了。到處都是白花花的一片,很多南方人都想看雪,如果想看雪,真的可以選擇來東北,但是一定要多穿衣服。

  有很多東北人因為工作等的原因,去了南方,每次看到南方下雪,格外興奮,朋友說大概忘記了他自己是東北人,說到東北的冬天,有很多充滿了好奇和疑問。

  不知道為什麼總有人認為東北人不怕冷,可是我從小在東北長大,我卻怕冷的很,只要一出門,恨不能把能穿的都穿上,把自己裹成個粽子一樣才能出門。但是屋裡還是很暖和的,暖和到什麼程度呢,就是可以在屋裡穿短袖吃雪糕,但室內室外的感覺真的是冰火兩重天。

  關於能不能在東北舔鐵,這個答案是肯定的,絕對不能在冬天舔鐵,後果真的是難以承受,如果手上有熱水,碰到了冰冷的門把手也會粘上的,因為我就粘過,不過好在我沒有握的很緊,時間也比較短,沒有造成什麼後果,其實粘上的那一瞬間,作為一個東北人我也是很震驚的,心裡真是沒想到這樣也可以粘上。

  冬季慢慢來了,無論南方還是北方的朋友都要注意保暖,多穿衣。



今日大雪 標籤:今日作文 今日我當家作文 大雪作文 大雪無情人有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