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應該理解450字作文

應該理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真的愛情故事,也許從一開始就是驚天動地的,但是我們卻沒有辦法去理解。

  就好像我在看《白蛇傳說》的時候總是感覺其中的故事情節讓我看了渾身起雞皮疙瘩。 但是我的家人又非常喜歡看這個故事情節總是覺得有很多地方不太一樣,但是卻有沒有辦法去改變什麼。

  因為這些畢竟從一開始就只是代表我個人的想法而已,而且每一個人的主觀看法都是不一樣的,這些我們從一開始就應該理解。

  在後來的生活當中,我們可能會遇到更多的摩擦和挫折,需要去面對,需要去解決。

  假如我們從一開始到最後都是用這樣非常強硬的態度去改變別人的想法的話,我想這將是一種非常不好的狀態,也會使結果變得越來越差。

  如果你因為這樣一件小事情來說的話,我想根本就沒有什麼特別值得看的不開的東西。也許從一件事情了,所以發的那些悲劇都只是因為你的心情,看不開,如果你心情非常好的話,對於這件事情就很看得明白,也許根本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一些列的災難和挫折。

  也對那些現實情況的時候也會覺得很多東西都出乎意料的事,卻又沒有辦法去改變。

  生活本身就是如此,我們應該理解。



應該理解 標籤:不應該作文 我不應該作文 不理解作文 理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