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神奇的基因350字作文

神奇的基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老媽的口中,我就是一個比較執拗的孩子,是那種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得做出個123的孩子。每當提起小時候養活我吃的一些飲食問題,讓老媽現在想起來都特別的頭疼,因為我是那種喜歡上什麼東西,就會一直一直喜歡,不知道,最後直到膩了以後再也不喜歡的那種。

  然後小臭就是那種性格,現在想一下,真的是和小時候的我一模一樣,那我不得不感嘆,基因真的是一個特別神奇的東西,它的強大會讓你感到懷疑人生!

  前一段時間,小臭吃過爸爸給煎的一次雞蛋,以後,就迷上了煎雞蛋,每天都要求我給他煎兩個雞蛋吃,雞蛋是家裡的普通吃的,所以這點小小的要求自己倒也能夠滿足,所以自己也就堅持每天給她煎兩個雞蛋吃,這樣的習慣堅持了一個星期左右,然後就再也不吃煎雞蛋了!

  現在如果你再問小臭說,你還吃煎雞蛋不?小臭就會特別堅定的說,不吃了!

  簡直是個我小時候子一模一樣,想一想,基因,真的是太強大了!



神奇的基因 標籤:基因作文 神奇的作文 神奇的手作文 神奇的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