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後來600字作文

後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其實自己一開始玩股票的時候,確實是奔着掙錢去的,而且一開始玩的時候也特別的小心謹慎,就是怎麼說的對?炒股這件事就是持着排斥的心理吧!!

  因為就是前幾次和某人玩的時候,基本上就是沒有掙到錢的那種,而且每次進去或多或少都會虧一點點。所以一開始的時候,其實自己對股票這件事就是真的沒有半點好感的!

  然後到了後來的時候就是每天看每天看,看到最後的時候,自己竟然發現自己慢慢的轉這個東西,有點感興趣了!

  就是說如果你盯着一隻股票,每天看它漲漲停停的,你就會發現很多時候你更多的是想要證實一下自己心中的想法,是不是正確的?

  就是如果一隻股票每天漲一點,每天漲一點,你就特別的想試一下,如果你把錢放進去的話,他能不能夠給你帶來一丁點利潤?這個時候如果你手頭有錢的話,那麼你肯定是想要以身試法的!

  當然,這樣做的風險也比較大,畢竟就是在股票的世界里,作為一個新手,作為一個小白來說,真的是看不清楚裡邊的風雲變化,就是今天這隻股票,它會漲停,也可能到了明天的時候,他就來一個跌停,打得你措手不及的!

  你以為的那些經驗和你以為的那些以為也只是你以為而已!

  儘管如此,到了後來就是你特別的想要挑戰一下自己的想法,所以只要有錢,你手頭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要把那些錢放進去。無論排着還是掙個,你都敢去挑戰自我,其實是一件很需要勇氣的事情!

  只是後來的想法,和你一開始的真的是完全不一樣!

  這大概是曾經的自己始料未及的!



後來 標籤:後來作文 二十年後來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