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清晨一小時450字作文

清晨一小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自從早睡早起之後,我擁有了清晨屬於自己的一小時的時間,用來寫字讀書,感覺棒極了。

  當熬夜已經成常態,直到身體敲響抵抗力降低的警鐘,才恍然大悟熬夜帶來的危害;下定決心后直至今天已經進行了10天的早睡,對我來說卻是最大的收穫,於別人而言這根本不算什麼。現在每天早晨是7起點起床,練習45分鐘的書法,看15分鐘的書;隨着時間的拉長,漸漸發現七點起床還是太晚了,需要6點起床才有時間去晨跑。

  就拿昨晚來說,原本計劃在八點前完成五公里跑步計劃,卻因為下了一場大雨不得不延後,當跑完的時候已經超出原計劃的半小時,意味着睡前看書做筆記的時間又減少了;從而需要提到晨跑這個時間,如果存在不確定因素還可以調整不會打亂計劃,當起的比別人早,完成計劃的時候,內心非常有成就感,更快樂的是精力依舊充沛。

  清晨這一小時,睡懶覺一醒來就沒有了,多可惜。就像今天早上賴床15分鐘,結果沒辦法看書,只能在午休的時候補上規定的時間。

  海明威說:持之以恆,不亂節奏。長期的堅持和付出才能有收穫,按照自己的計劃進行,就是最好的,有時候目標太多反而更容易迷失方向,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



清晨一小時 標籤:地球一小時作文 一小時作文 地球熄燈一小時作文 熄燈一小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