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就這樣吧600字作文

就這樣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就這樣子吧,雖然說有那麼一小瞬間還是會有所期待的,可是終究也是不能的,終究也是無法實現的,所以就先這樣子吧,覺得自己也可以靜靜的放下來,被這個現在雖然說因為難受,可是已經對他不再抱有那麼大的期待了,覺得已經可以接受他不會來聯繫自己的這一個現實了。

  是挺難過的,是他終究無法來主動聯繫,最終還是讓你失望了,最終還是讓你的喜歡付諸東流。但是那也是他自己的本心,如果真的喜歡的話吧,就應該遵循他自己的本心,要尊重他的選擇,要理解他的選擇。所以你要善解人意,你都在他面前善解人意那麼久了,再善解人意一次,難道就不行了?真的沒有什麼好去留戀的呢。該停止了。

  我自己也清楚的知道,總有一天自己就得停止這一份想念的,終有一天,自己就能放下的。只是目前無法放下,所以就想要宣洩一下自己的情緒吧,可能自己的這種宣洩方法反而會加深自己對他的想念,但是我覺得我也堅信時間是真的可以沖淡一切的,包括現在這一份熾烈的喜歡,現在已經不是那麼喜歡了呢。雖然說在手機響動的時候還是會期待是不是他發過來,是不是他終於忍不住了,就像自己那樣子,有的時候終於忍不住了就想要去聯繫對方,但是自己還是一再壓抑自己想聯繫的心。

  真的還是挺難受的,突然間就覺得其實一開始自己就應該很迷信,一開始就不應該去接觸,一開始在這個關鍵時期明明知道自己馬上就要領來這一個轉折扣,所以在一開始就不應該選擇就開始,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應該杜絕聯繫。可是一開始的選擇就錯誤了,以至於最後才會自作自受,以至於最後才會經受這樣的折磨,所以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懲罰吧,也是汲取教訓吧。



就這樣吧 標籤:就這樣作文 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 就這樣長大作文 就這麼簡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