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感激500字作文

感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上次給他發的我的微博文中,其實只有蠢文字以及一張她當天的微信步數截圖,我已經把他的名字改為他的全名了,叫他跟我說做回普通朋友吧,之後自己立馬就把他的名字給改了,那是自己情緒表達的一個特別直接的表現了吧?

  畢竟當時也沒有說怎麼哭泣,自己覺得自己被他這麼一分手,自己也沒有說哭着過夜就特別坦然的關掉手機,帶着一點點的生氣,哭了一次吧,然後就睡覺了,可能也是因為太困了吧?而且自己真的後來也沒有什麼舉動,有沒有什麼言語?

  真的就那一天晚上被她說,那就做回普通朋友吧,我們連分手兩個字都沒有談,可能是因為分手這兩個字的殺傷力實在是太大了吧?可是這一種我想以後要是我再經歷感情的話,如果我真的很不幸,又得去面對,結束一段感情的悲劇的話,我想我一定要把分手這兩個字說得認真與清楚,讓彼此可以真的感受到彼此的心意,讓彼此放過彼此,讓我也可以確實的讓自己意識到自己是真的想要分開了,而不是在賭氣。

  所以可能也是因為那兩個字沒有說出口,最後讓我還沉浸了兩個星期,畢竟到目前為止就剛剛好兩個星期了,當初給他發信息的時候,送門分開的第12天。自己那個時候都還沒有調整好,自己想到我們已經失去彼此了,還是會覺得莫名的心塞,覺得無法接受那一個現實,畢竟曾經是感情那麼好的人,怎麼可以說不聯繫就不聯繫了?

  可是是不是每個人都應該去經歷這一些?是不是這一種說斷就斷的感情,每個人都會去體會一次。



感激 標籤:感激作文 感激父親作文 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