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牽手500字作文

牽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他是個見到什麼事情都冷靜到可怕的理科男,總是一副一本正經的樣子,獃獃的,就連戀愛也是,許多事情都由我這個女孩子先主動開口,因此,他對我也格外多了幾分包容,人無完人嘛,就算是個撲克臉,我也認啦。

  期末那段時間,天氣寒冷,學業繁忙,我們都減少了出行約會,每天和他一起泡在圖書館複習備考,在這些枯燥無味的日子裡,我們還是尋找出了兩個人的浪漫。

  天氣這麼冷,這個直男的心難道也和這殘酷的天氣一樣嗎,竟然連女朋友的手都沒有主動牽起來,真是木訥的很,我只好自己想辦法來緩解尷尬了,我假裝手冷,作勢把手伸進他的口袋想取暖,更尷尬的是,他是搬家出門了嗎?口袋裡的東西居然這麼多,我硬是塞了半天也沒能把手放進去,只好尷尬的說了句“好像不是很方便耶。”這麼一句話竟然被他理解錯誤,他大概以為我要從他口袋裡拿什麼東西吧,於是他就把口袋裡的東西都掏出來給我看,充電寶,暖寶寶,數據線,地鐵卡什麼的一應俱全,我心想我都不是這個意思,你這麼這麼笨,他見狀又把東西放到另外一個口袋去。當我犯迷糊,不懂他的意思時,他見我不再把手伸進他的口袋,就一把抓住了我的手,緊緊握住,偏頭問我“這樣,可以了嗎?”我看似雲淡風輕,心裡的小鹿都不知道撞暈了沒有,我們都把頭扭到側面去不看對方,害羞的表情讓體溫迅速升起來了,掌心的熱度似乎也因為臉紅增加了幾分。

  如果說和他牽手的感覺,那就是,世界都在我的手中。



牽手 標籤:牽手作文 手牽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