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外婆的情況不容樂觀,希望她能夠早日康復,也希望1200字作文

外婆的情況不容樂觀,希望她能夠早日康復,也希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今天去衛生醫院那裡探望外婆,情況很不容樂觀。昨晚外婆並沒有吃晚飯,她又忘記洗澡了,去廁所時走路歪歪斜斜的,似乎就要摔倒了,還好被護士看到,之後給她測量體溫,天啊,三十八度多高溫,她竟然什麼也不和護士說。接着打了幾瓶點滴,燒才退了下來,半夜好像還不知道噓噓(尿尿)幾次,真是被嚇到了。今早護士就打電話給外公,叫家屬來,因為外婆便秘有點問題了。今早我和哥早早地就去到了那裡,外婆也是剛起來,還沒刷牙洗臉。

  外婆住院的這近十天,都不怎麼進食,今天剛看見她時,都沒有什麼血色,明顯消瘦了許多。我問外婆喜歡吃什麼,我給她買。她說要吃的話就吃粉,一會兒也有說要喝粥,哥搶着去,我答應,馬上給錢他,我也叮囑到,如果他餓的話也買多一份給他,今早出來他也是空腹的,我也差不多吧,不多我吃了兩個香蕉,肚子飽着呢,根本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一會兒哥回來了,但是是腸粉和小籠包,外婆看了是腸粉,覺得有點失望,因為她沒吃過這腸粉,她只喜歡吃粉。不過我說:“外婆,就吃點吧,粉也很好吃的呢,一條是蛋,一條是剁豬肉,吃些吧,粉和腸粉差不多的。”的確的,我個人就是喜歡吃腸粉,覺得那比粉好吃多了,就不知道外婆喜歡什麼口味的。沒吃幾口,外婆就吃不下去了,我們在身邊看着,卻無可奈何,我也哄不了外婆吃了,理解到生病的人吃什麼東西都是沒有什麼滋味的。

  外公來了,哥告訴我,我趕緊出去接外公來這邊,怕他不知道外婆住在哪個病房。外婆跟外公說,她想喝點兒粥,外公二話不說,馬上跑去買粥,這個我哥幫不上忙,因為在這邊這個衛生醫院,對周圍的環境很陌生,不知道哪兒有粥賣,聽外公外婆說,就是要去到附近那個菜市場才有,我哥不懂去。

  外公給我媽打過一次電話,在我離開家之前,因為今早護士給外公打電話,聽着那話語,感覺情況有點嚴重。外公說,我媽聽了之後,很着急,差點就被嚇倒了,現在看到情況好轉一點了,叫我趕緊給我媽通電話,我照做了。不久之後,卻見兩位姨娘都來了,還有一位姨丈。

  但是今早外婆就被打了3瓶點滴,小、中、大各一瓶,我總覺得醫院是在加劑量,而且很大的劑量,我外婆打完了點滴之後,突然渾身發冷,之後全身發抖收縮,把我們都給嚇壞了,我哥和我都覺得是醫院給打的點滴有問題,今早測量外婆的狀況,血壓什麼都是正常的,就是因為昨晚外婆高燒,她又沒有吃晚飯,說是病情會複發什麼的,就給開了一大張處方,打了三瓶點滴,這叫病人怎麼承受?總覺得醫院明擺着是要謀取暴力,賺錢第一,救人第二。一和我哥討論起這些,在旁的人無不義憤填膺,但是社會畢竟是這樣,我們又能怎麼樣呢?來了醫院這裡,除了任人宰割之外,還可以做什麼?人家一恐嚇你,你膽兒就被嚇破了,還不乖乖就範?真希望醫院能夠改善一下,但是這只是一個孩子的天真想法罷了。

  不管真相如何,我都只有一個目的:希望我外婆能夠早日康復!只要我外婆能夠康復,我就很感謝那個醫院了!外婆外婆,你一定要好起來,知不知道哇?你還沒有看到我上大學,還沒有看到我出嫁呢!你一定要等我,一定要等我,等到我上大學,等到我嫁人為止,好不好??

  外婆,你聽到了嗎??

  初三:Aneaurin



外婆的情況不容樂觀,希望她能夠早日康復,也希望 標籤:外婆的手作文 外婆的愛作文 給外婆的一封信作文 外婆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