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交流350字作文

交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那個時候他們都站在你的身邊,我就想對你說不要相信他們,不管她們長得有多英俊瀟洒,不管她們氣質有多好,不管他們的身份地位有多高,都請不要相信他嗎?或許這只是布的一個局。他們都是欺騙你的妻子。

  他們都只是想讓你落入陷阱之中,然後我給他們所有。這招真的十分陰險歹毒,請不要輕易上當。

  就像此時此刻你聽着我的聲音就如同虛無縹緲的一般。就是同幻想當中,不屬於這個真實的世界的文藝吧。但是我看那些小說的時候也是這種不可置信的感覺,可是後來也還是習慣了呀,只要你真的把她當成一種現實真的把它當成一種真實的現實生活,你會漸漸的就習以為常的。

  因為想和做的這些事情本身就沒有多大的難度,就一開始我寫了那些小說之後,給同學看一樣,他們真的很喜歡我寫的小說,只是因為我們有共同的文化背景和情感。

  因為我們有共同的語言可以交流我們的心都是緊靠在一起的。



交流 標籤:交流作文 交流會作文 心與心的交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