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忘不掉400字作文

忘不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晚上這麼冷泉,很多的人在操場上來回穿梭。或許有談戀愛的,有鍛煉身體的。可是我什麼都不是 ,我只是來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傾訴一下自己的心情。儘管很多時候我也不知道我就這樣的說什麼?可是我喜歡一個人在這裡靜靜的待着。哪怕是發獃也可以。

  他果然是生我的氣了,他果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樣。如果一個超市都經不住的話。那麼我以後怎麼能和你一起生活呢?

  如果僅僅是因為別人說了幾句話,你就輕而易舉的相信了。如果你對我從來都沒有is和e號的信任的話。又如何能讓我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你呢?

  不要總覺得別人都很天真。其實你也是這樣的。在很多你看不到的時候。你不知道他們內心在想什麼,在盤算着什麼。你只是相信他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或許你也相信自己的眼睛了。只不過看到的都是他們給你營造出來的幻覺。所以就這樣,你就再也不會理我了。

  不理就不理吧,我常常這樣安慰自己。可是很多時候我自己也會控制不住自己的。帶吃的,想和你發消息,都想給你打電話過去。我的室友們都安慰我,放下吧。其實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因為他們說你這樣的人滿大街都是。不愁找不到下一個。可是我就是不明白,為什麼我就是忘不掉呢。



忘不掉 標籤:忘不掉作文 忘不了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 忘不了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