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沒有交流的故事400字作文

沒有交流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阿辭,我第一次見你,就覺得你一定是個特別的人。果真,你如夜空中與月相媲美的那顆最閃耀的星星,殘月在你眼前也失了色。

  真的,我見過像你一樣的星星。

  在那年冬天,早晨天還未亮,我便看到了那唯一一顆在空中閃爍的星星,我就知道,它和你是一樣的,它是一顆孤星,一顆孤獨的星,你也是,你總是獨來獨往,可就是這樣的你,讓我着迷。

  當時,我就決定,我一定要告訴你這顆星星的存在,它陪伴了我一冬,陪伴了我最難過的時光。

  來年,我們一同去看它。

  可,好像一切都不可能了,為什麼我們總是要在冬季來臨的時候分離呢,有的時候我不得不想,那顆星星會不會就是你的化身,你一定有你的苦衷,所以,便化作了星星陪我,是不是?

  自從你進去我的生活,我發現天空中的星星雖然變少了,但我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最亮的星星。

  你是不是一直都在陪我,只是不讓我發現而已,只是想給我個驚喜對嗎?

  可我,不太想這樣。

  阿辭,你可不可以答應我,等到有機會,我們一定要去看那空中最亮的星,到時候,我要跟你訴說我與它的故事,一個沒有語言的,沒有交流的故事。



沒有交流的故事 標籤:小溪流的歌作文 交流作文 交流會作文 心與心的交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