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交流會450字作文

交流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進交流會裡面人山人海,又年輕的姑娘,又活潑可愛的小孩,還有白髮蒼蒼的爺爺、奶奶。

  “買糖啦!”“買糖啦!”一位胖叔叔在花壇那邊喲喝着,旁邊就是賣羊肉串的熱氣騰騰煙四散分發,還哼着歌呢!旁邊買奶茶的老闆娘也喲喝着,就是沒有人來,難道不好喝。哦!原來都在遊樂園,攀登的人最多,有的攀到頂峰了,有的像個蝸牛還在底下。一滴水見到我啦,呵呵旁邊是水上蹦蹦車,小孩子們橫着數鴨子好像自己也是個小鴨子。

  接下來是最精彩的表演,摩托車和轎車慢慢旋轉着木板從下往上開,到最上面還跟觀眾打招呼。下面是觀眾的精彩表演,有的唱歌,有的跳舞,非常熱鬧、五花八門。

  接下來是買衣服的“賣一件毛衣送一件”,“買200元送一百”等一些招攬顧客的話。賣鞋子的老闆娘的生意最好了,一灘的鞋子都快賣完了。

  一直到晚上還是很熱鬧,喲喝的喲喝。

  2013年2月22日

  作者:阮佳欣

  台州市雙語學校5年級3班

  五年級:阮佳欣



交流會 標籤:交流會作文 交流作文 心與心的交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