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交流的機會450字作文

交流的機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我們不是一個世界上的人,我們所喜歡的那些東西,都不在同一條路上,都不能完全地有一個交流的機會。

  如果我們路過了這裡,跟他們打一聲招呼,我們可以把自己最溫柔的一面,展現給別人看,也可以終於發現,那樣的溫柔和淋漓盡致,其實在和人相處的過程中,一直都很累的。也許我們應該慶幸,現在的我們,還是有一些孩子心性的。

  如果再這樣的故事交流之中,我們所能夠看懂的,還有更多的道理。那麼不管在這條路上,我們能夠看到多少,這樣的努力,都是日以繼夜,夜以繼日的。如果所有的人,都在這一條路上,去看懂問題的嚴重性,這才是最讓自己明白的吧。

  也許,這樣的差距,總會顯得別有一番風味。

  如果我一直都在,我想這個時候我們的嘗試,總是有一些不同的地方。你可以不停的去模仿那個其他人,也可以在這樣的一條路上,抓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核心問題。只不過,大家所看到的最終結果都是不同的。

  所以他們有過各種各樣的總結和交流,可是卻根本就不會覺得,這一條路上,到底有什麼樣的問題,才可以敞開心相去交流。



交流的機會 標籤:小溪流的歌作文 交流作文 交流會作文 心與心的交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