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交流450字作文

交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那些感覺你說出來,大家真的沒有辦法理解。他對於別人來說,那種更大的痛苦來說可能就是微不足道,但是對於我們自己來說,每一次的痛苦都是那麼強大,那麼真實。

  但是你從來都沒有辦法去否定,這些事情發生之後,你該如何去應對。

  即便是在你們得知真相的時候也會產生一些誤會,但是這些東西絕對不能影響着你們所產生的那些關係。

  我看着他們兩個人之間的來信,也讀懂了一些什麼內容,但是他們竟然不害怕自己的隱私被刊登出去,那麼就說明他們的思想真的是非常開放的。

  開放並不意味着不好,也許很多時候思想的解放,會比生活更強大。

  只是很多時候因為生活環境的不同,別人可能想象不出來那種感覺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一直以來他們能夠理解的,都是如同我們看到的那樣。從來就沒有一個人真的把這些故事放在心目中。

  他們的夢想也會實現,但是卻從來都不是一路向前直直的一條路那麼簡單。

  我也曾經看到他們用語言溝通,也許沒有辦法理解對方,但是彼此之間的那種默契和眼神的交流就可以說明一切。

  語言只不過是一種形式,即便是說不通,又有什麼呢,他們的心已經彼此交流了。



交流 標籤:交流作文 交流會作文 心與心的交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