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懷念450字作文

懷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記得你曾經說過你最喜歡聽的曲子 ,是雨碎江南和上邪。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這句詩似乎和上邪有一定關係。

  雖然我不知道這就是最初來源,可是我知道這句詩已經家喻戶曉,挺有名的。

  我記得有很多曲子都很有意境,每首曲子都蘊含著一個故事,如果不懂得這個故事,就不能深刻的理解這首曲子的意境。

  我看過一篇很美的文章,有關程靈素,她說,我走過山時山不說話,我路過海時海不說話,小毛驢滴滴答答,倚天劍伴我走天涯。大家都說我因為愛着楊過大俠,才在峨眉山上出了家。其實我只是愛上了峨眉山上的雲和霞,像極了十六歲那年的煙花。

  看到這句話時,我的內心感覺特別震撼。不知道是不是其中有些觀點和我的思想不謀而合,所以產生了情感共鳴,所以我才感覺到無比震撼。

  正因為我們都知道,我們不停的去懷念卻思考,念念不忘的其實並不是當初的那個人,而是那個時候的傻傻的自己。

  或許過往的事事都會消散,變成雲煙,變成塵埃,變成我們在看不見的點點滴滴的碎片,在時光歲月的長河中,漸漸地流向遠方。

  但是我們的心會變得無比純粹,即便是曾經受過傷痛,即便是曾經無可奈何,也會變得更加乾脆。



懷念 標籤:懷念作文 秋天的懷念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懷念曾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