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論交流溝通的必要性400字作文

論交流溝通的必要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個暑假裡真的好想在重溫一遍小學里經常看的電視劇歡天喜地七仙女。

  當時歡天喜地七仙女,嗯,對童年的我影響真的特別大。真的,不瞞你們說我一直以為天上真的有仙女存在。至少在那一段童年的時光里,確實是這樣。

  那天在宿舍里說起這一段思想,經歷的時候,我的室友都嘲笑我。嘲笑完之後又說起自己比較愚蠢,比較傻的事情,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很喜歡在我們宿舍里待着的某一個片段的時間。

  因為在我們彼此分享自己愉快的時光的時候我們也能夠享受到別人的愉快。

  同樣,在我們每個人遇到困難挫折,傷心事的時候,也能夠彼此相互安慰打氣,鼓勵。

  只是在根本就不像網絡上或者是某個新聞頭條上所說的那個樣子,和女生宿舍關係有多麼不好。至少我覺得在我們宿舍是不會存在那麼嚴重的。

  更何況我覺得很多事情不管是什麼關係,都需要彼此交流溝通。因為只有交流溝通,才知道你們彼此心中所想的到底是什麼?如果你一直都保持沉默的話,沒有人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

  你不說話,沉默在那裡,誰知道你是心裡委屈還是懷恨在心呢?



論交流溝通的必要性 標籤:溝通作文 重要性作文 交流作文 交流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