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滿足700字作文

滿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帶麻辣燙呀,奶茶呀,這樣的一些東西有着,致命的不可抗拒!下午和小臭從理髮店剪完頭回來之後,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之間特別的想吃一碗麻辣燙,本來今天是打算喝奶茶的,可是奶茶店今天沒有開門,錯過了今天的會員日,總覺得自己的生活中缺失了點什麼,所以特別的想要吃一碗麻辣燙!

  其實自己每次吃完麻辣燙之後都在問自己,這東西究竟有什麼好吃?可就是過一段時間就不由自主的想要去吃,有的時候別說是女生的心事,男生不了解,就連女生自己都不了解!

  只不過是感覺自己吃的飽飽的,肚子,然後回到家,躺在床上的時候就感覺特別的滿足!

  好像自己真的是一個比較容易滿足的人,之前也有提過,就是自己每次生氣的時候,某人買一些小一點的吃的,自己就會被吼的,特別的開心,然後就是某人不在家的時候,自己一個人也是,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想出去把自己喂得飽飽的,這樣的話,心情也就慢慢的好起來了!

  有時候想一想過日子,本來就是如此,有錢人又有錢人的煩惱,窮人有窮人的煩惱,沒必要,因為一些得不到的東西,一直鬧心,也沒必要,也沒有必要因為他人的一些說法,就讓自己一直心裡不舒服!

  雖然平日里我們聊天的時候就說我們是一個小團體,畢竟這麼多年來一起走過,真的算得上是很好的朋友了,但是很多的時候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尤其是現在,我們都有各自的小日子過!

  雖然就是說平日里我們也都聊聊天,聊聊彼此的生活之類的,但是提到生活的話,畢竟每個人過的都是自己的日子,別人看的慣也好,看不慣也罷,當初的那個人必定是自己選擇的!

  所以如今就是沒必要因為別人的一些說法就是讓自己心裡不痛快,而真正能夠讓自己感到滿足的,也不過是一碗麻辣燙,一杯奶茶而已!



滿足 標籤:滿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