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結局和滿足350字作文

結局和滿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他們的目的是想豐富這裡。

  可是,事情的好壞,他們肯定也有能力去分的。

  但是我不想一輩子都被複制這樣一個標籤生活着。即便是在以後的生活過程中沒有他們的身影出現,我也會覺得這種心理傷害,真的是讓自己很難過。

  只是如果可以改變,我一定盡全力去改變。但是如果這一切無論怎麼努力都沒有辦法。那麼強求別人也沒有任何作用。

  也許從一開始我們就應該想明白。很多事情都不一定順如我們的意義。但是在你們面前我們所看到那些結果也不是一開始的那種樣子。

  是不是一直以來你都不害怕無論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你都不會有多麼在意。這是在那樣的過程當中你看到別人做什麼樣的事情,非常羨慕,然後都失效平嗎?

  可是東施效顰,也不一定能找到一個真正好好的結果。能夠圓滿自己的結局。

  但是他們所看到的並非是每個人都能經歷的過程,就好像是很多人跳過了的階段,他們卻沒有來得及跳得過,或許是他們一定要經歷才能夠滿足。



結局和滿足 標籤:滿足作文 大結局作文 結局作文 最後的結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