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滿足500字作文

滿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了一下他朋友的一些社交號,去裡面逛了逛,才覺得,臭臭給了我足夠的安全感。

  臭臭在我們確定關係后,把全民上的關注都刪了,然後就只關注了我一個,然後也跟我合唱了一首歌,這一些都是他主動的,我從來沒有提過,所以這一方面其實真的那個時候覺得對他的舉動很滿意了,真的可以抵消掉他沒有在朋友圈上公開他戀愛狀態的消息。畢竟後來他的朋友說到他交女朋友了,第一反應就是說是不是他全民上的那個女生,老是聽歌的那個女生。這種應該也算是挺明顯的了吧。所以還是滿意了吧。

  不過發現一個非常有趣的事兒,就是自從臭臭和他的那個朋友有對象之後,全民上送花的和評論的地方瞬間冷清下來,哈哈,真的也是很有趣的事兒呢,當時老是給臭臭送花的女生不見了,然後老是給他那個朋友很多評論的那些人兒也都不見了,之前他朋友發一首歌,下面要幾十條評論,現在下面都是空的。

  不過他的朋友會跟其他女孩子合唱,跟很多女孩子。我在想要是發生在臭臭身上我大概得炸掉,雖然說轉念一想其實也沒什麼,畢竟那只是人家的泛泛行為,畢竟也沒有鍾情,只是一個行為,不帶感情的行為而已。但自己還是會覺得,要是發生在我身上我會炸掉。

  感覺跟他們戀愛,確實得放寬心態,不要想太多,若愛他們會足夠自覺,若不愛,也不值得自己去費盡心思調教。



滿足 標籤:滿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