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滿足600字作文

滿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容易滿足?玩過腦筋急轉彎的人都知道,當然是襪子。呵呵,足嘛,不就是腳嗎?裝滿腳的當然是襪子嘍!但是,世間的人真的那麼滿足嗎?誰相信呢?現代的人,窮人時想要富一些,家境不錯時又想再富裕一些,富裕的時候又想再有錢一些,有了錢以後呢,又想成為一個有權有勢的百萬富翁,成了百萬富翁后,還會覺得沒意思,便還是會向更高更遠的目標,不,更準確的說,是更高更遠的慾望前進。

  但是,這也不能夠怪他們,每個人都會有一個目標,每個人都會向著他的目標前進。完成了自己原來的目標,肯定又是會有一個新的,更大的目標的。而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將會有無窮無盡的慾望,你將永遠不會得到滿足。

  的確,“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的王之渙他不也是永不滿足的嗎?可是,滿足也有好壞。有些人並不滿足於現在自己的文學知識,於是,他們渴望得到更多的知識。他們挑燈夜讀,他們通宵達旦地讀書,成為一個大富翁,一個精神上最大的富翁。他們建設祖國,建設自己美好的未來。

  而有些人呢?他們不顧一切,拋棄親人,拋棄自己所有最珍貴的東西,只是為了有錢有勢。這些人,他們永遠不會滿足物質上的渴求,永遠只會一昧地消遣和享受,整天不務正事,只知道歡快地在物質的極樂世界中。大家一定都知道《第八號當鋪》吧!呵,不就是和這些人的慾望一個樣嗎?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慾望。不滿足並不是一件壞事,但是也要看是哪些需求。大家在學習路上可千萬不要求滿足哦!

滿足 標籤:滿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