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物是人非400字作文

物是人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看到外面的光非常強烈的照進來,每個人都有着不同的心情,每個人都在想象在未來的時間裡該如何去做真正的自己。

  我會在水中看到它的倒影的時候,就感覺心花怒放,我知道曾經有那麼多的感情應該被釋放出來,可是卻被我壓抑在心底,有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麼糟糕,但是我們卻總是悲觀。

  於是突然都懂了,原來生活並不是我們所想的那個樣子,它有着複雜的一面,也有這簡單的一面,關鍵是我們該如何去看待。關鍵是我們該如何在這樣的生活當中真正去懂得取捨。

  我會一直都記得當初他們因為自己眼前的殊榮,而放棄了自己的使命。

  在這一路上征戰到前方,也許什麼時候都不會到達一個終點,這好像你在關注他們微博的時候,也照樣能從裡面了解到很多他們的東西。

  生活中處處都是挑戰,唯獨你卻是歸。

  我想從這滿地的風景當中看到一個和我相似的靈魂,即便是這一路上行走來疲憊,也能有一個人可以一起聊聊天,說說話。這樣的生活始終都是我們的期待。

  我也會想到從前玩兒過的那些遊戲,見過的那些人們,他們是否早就已經物是人非,是否人們早就已經成長。

  而遊戲早就已經過時了。



物是人非 標籤:物是人非作文 動物是人類作文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