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物是人非300字作文

物是人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已經變了,和小學同學的關係,之前還會有幾個一直在保持着聯繫,幾乎每個星期都會約上出去。但是,現在,變了變了!我想,已經是物是人非了吧!

  跟一個曾經很好的同學開玩笑,但是,收到的回復都是哦!哦!不,你騙我。後來告訴他確實是騙她的時候,他只是一句哦!

  哦!那個曾經一直陪我一塊解決數學難題的那個他,變了!我不清楚現如今的他的數學成績是否還像當初一樣,自學成才,但,我只知道,我現在是需要幫助的人,我的數學的一團糟,只有我自己清楚,我需要當年的那個他,只是可惜,身邊已經沒有了這樣的人~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每一次邂逅,每一次改變。沒錯,能夠有那麼一次邂逅,是我們的緣分,但,能夠改變,那也是每個人意料之中的事情,只是,我們還是不願意接受,不願意相信罷了!



物是人非 標籤:物是人非作文 動物是人類作文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