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物是人非——我的4399小遊戲400字作文

物是人非——我的4399小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中午,一覺睡醒,感覺錯過了很多,同時也有種滿足的感覺。

  也許,無聊的時間長了,真的會使人玩物喪志。我記得很久之前,就有人跟我說過這樣一句話,但是我們所追求的,都是不太一樣,但是現在看來,不管追求什麼,都有相似之處。

  已經很長時間不玩4399小遊戲了,一場懷念,記憶中,那天我坐在電腦旁,外面的陽光很暖,我光着腳丫,時間很充裕,爸媽在外面閑聊,我在無憂無慮地玩着4399小遊戲。

  總感覺這一幕還在昨天,可是不知不覺,已經過去了很多年。

  好幾次,之前我都想試一試,打開4399小遊戲,試圖找回以前的感覺,卻不管怎樣,感覺都不一樣了。我知道,隨着年齡的長大,有些東西失去,有些東西改變,都逐漸變得不一樣了。

  難過的時候,也只有自己。

  也許,玩着4399小遊戲的那一段美好的回憶,也只是適合留在記憶當中,如果再重來一遍,只會顯得愚蠢和幼稚。正如同好幾年前,跟同齡人說起,他們漫無邊際和毫不掩飾的嘲笑,狠狠地襲來。

  其實,這些感覺大家都會懂,故事不一樣,但心情是相似的。

  我們懷抱着記憶,不知不覺已經走了很遠的路,再回首,卻發現早已物是人非。



物是人非——我的4399小遊戲 標籤:物是人非作文 動物是人類作文 小遊戲作文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