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物是人非450字作文

物是人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多年以後,重新再見,他們仍然是多年前熟悉的面孔,只可惜,物是人非。

  當年他們的父親一直都在,送大女兒禮物,教給小女兒感興趣的東西,雖然他們的父親並非鋼鐵一般,無堅不摧,但是卻實在是個負責的父親。

  多年以後,他們錯過了,再來到這裡,才發覺,每個人都因為經歷不同,而有了各種變化,他們無法選擇經歷,卻可以選擇來往的方向。

  那麼長的時間。

  從來都沒有誰,會把這一切,都當成了一個陌生的結局。

  如果那樣的經歷,讓他們頹廢,同時也讓她們成熟。他們多年後再見,眼神更加深邃,他們覺得自己不在認識那麼多人,可實際上,還是原本的自己。

  如此美麗。

  如果這個地方的所有想法,都如此讓人感動,你可能根本就不需要付出太多,只是在這樣的情節之中,在原本設想的道路上,也越走越遠。

  如果你身邊,有更多可以保護你自己的人。

  也許,這些從來都不曾成為阻礙。

  歷時多年,現在的他們團結在一起,可以打敗很多敵人。可是實際上,他們早就已經不是當初的自己了。

  他們做出來太多不一樣的選擇,他們一直都在找尋那些不一樣的道路。

  你看著錶面平和,可是實際上,心都不一樣。



物是人非 標籤:物是人非作文 動物是人類作文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