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戰場依舊,物是人非700字作文

戰場依舊,物是人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彷彿昨日之時,那次人生中第一場戰爭之上還有我的身影。依稀記得軍訓時教官的模樣。如今,已是初一生的我對昨日那場熱戰仍心有餘悸。

  “老師,我要請假,這是請假條。”這彷彿是我去年上半年說過的最多的話了。各中學自主招生,為了收到成績好的學生。各學生來回奔波,為了上更好的學校,為了競爭,各個學校的考試時間一個比一個早。於是我們這些學生就要奔波於各學校之間了。現在想起來小學的最後映像就是這樣的:講台老師說著無關緊要的話,講台下坐着星星零零的學生。

  正式開戰——

  第一場,走進陌生的學校,看着旁邊陌生的同學,考場上陌生的老師,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找考場,趕緊幫我找考場”“這裡不是,哦!在這裡。”場面一片混亂。“咳咳咳……安靜一下,開始發試卷了。”總算安靜一些了。一位老師走到講台上“同學們,英語試卷有一題有錯誤,請同學們改正一下。”呃……

  第二場,哇!!!人真多,還沒到考試時間,大門處已成人山人海的壯觀景象。終於等到開門了,只聽一人說“別急,一個一個進,進去后還有排隊,每十個人一組進入考場,井然有序。考試前,還給我們介紹了學校的各個方面,才讓我們開考。

  第三場,第四場……一場場走過我都快散架了。終於考完了。好了,現在選學校,到底選哪個嘛,就它了。我選的學校是一所我沒有參加入學考試的學校。好吧,不得不說教育局分配的學校就是好。不過我心裡有些小小的鬱悶,為什麼上了一個沒考的學校,心裡很是不平衡呀,唉……寫得那麼多卷子泡湯了。真是欲哭無淚,早知道就不寫了。現在看着這些步我們後塵的學弟學妹們,真是感慨良多呀!!

  安徽合肥包河區合肥實驗學校初一:張燕



戰場依舊,物是人非 標籤:物是人非作文 動物是人類作文 戰場作文 年輕的戰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