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物是人非500字作文

物是人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記得你對我說過,你喜歡三月的桃花。於是我朝思暮想,盼望着來春。我每天撕下一頁舊曆,傻傻的望着窗外,望着滿天的白雪吹進窗檯吹到我凍紅的雙臉,冷絲絲的,桃枝泛着青芽,寄着我一絲的憂念。

  就這樣風來雪去,臘月悄然逝去三月泛起了頭。桃花盛開,淡淡的清香絲絲入鼻。那天我牽起她的手,漫步在雪影里。你對我說:“你要做世界上歲幸福的女人”。我輕輕的撫起你秀長的黑髮,在你耳邊輕輕的說“傻丫頭”

  春夏秋冬,炎寒交錯幾個春秋。桃花還是那麼燦爛,白雪滑落肩頭。回憶起昔日的笑容,讓我傻傻的落淚。斜陽傾落單人影,無風自落鎖清窗。

  而今,你往在繁華的城市,唯我獨守清林。慢慢的回憶,回憶那份思念。而你卻追隨你所希望的幸福。芸芸世界無所不有,你被那虛偽的一切迷失了雙眼,不再寂寥不在清雅。

  我總希望你能再回想一眼桃花、和白雪但是一切都是物是人非。

  就這樣我漸漸也學會忘記,渡忘那一段,慢慢的接受你所謂的生活。我們一起種下的鬱金香開始枯萎,再也泛不起來那層金暈。我悄悄的摘下手鏈放在水瓶里,對起太陽傻傻的微笑。

  錦秋細雨,灰色的天。一切都又是物是人非。

  河南省新密市英華中學高二:楊曉鵬

   審核教師:季義紅



物是人非 標籤:物是人非作文 動物是人類作文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