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物是人非事事休450字作文

物是人非事事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假如有一天我從一部電影當中能夠取得生命的真諦,能夠看穿這一切,其實都只不過如同佛教所告訴我們的那樣。 其實這一切都是虛無。

  假如有一天我還是在這裡,看不透這樣的生活現狀,也許每一次的發展變化對於我來說都變成了一種困擾,我想那個時候我所寫過的那些文章,對於我來說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他們並不能做到拯救喔!

  三毛曾經說過,除非你自己就自己,他人愛莫能助。 但是很多人都在傳着分矛和真愛玲這一類出色作家的筆錄。 也許這些道理也確實體現的淋漓盡致,可是卻未必真的是他們說過的原話。

  也許我們可以體會的到,這樣的環境對於我們而言,到底有着什麼樣的想法吧。

  正好,比如說我們曾經覺得在這樣一條路上走了那麼久,卻根本就沒有看到原來這樣頻繁地暴露出來也是如此讓人喜歡的姿態。 如果在很久以前我們就可以通過各種綜藝節目來了解到他們的話,也許我們就不會覺得第一次看到他們會那樣激動。

  直到後來各個媒體都說他們已經發生了變化,他們從最初的靈氣少女就變成了現在的圈錢的人。

  或許李清照說的對,物是人非事事休。



物是人非事事休 標籤:物是人非作文 動物是人類作文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