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星月交輝,物是人非700字作文

星月交輝,物是人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不知此時別處的你們是否也看到這啟明星,在殘餘的夕陽餘輝中盡情閃耀。現在,它並不是完美的,而是失敗的,再閃耀也比不上那夕陽的美艷。可惜,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但是,它在此刻才是稱得上完美的。它的完美是因為它的短暫與美好,鮮艷與美麗。 

  而那顆啟明星,應該說清晨才是屬於它的吧!它告知人們旭日將要東升,新的一天又到了。可這有了夕陽的黃昏也多了它的身影,它那明亮的星光忽隱忽現,雖然星光明亮顯眼,可完全不敵夕陽的餘輝。此刻它的存在似乎只為襯托夕陽的完美,它是無私了;它到來更告訴人們夜晚的蒞臨,它更是熱忱的。 

  這一幕,太美了。我不敢轉移我的視線,生怕錯過了角度不能盡賞它們的美麗。我不禁為這夕陽感慨,還是那句詩“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它表露了對這夕陽時間短暫的無奈。的確,完美總是過於短命!對於這顆啟明星更是讓我的腦海掀起波瀾。它是那麼的無私,只想奉獻!它好偉大,若要我選擇這完美與無私,我想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後者。因為它並不是華而不實,它實在,淳樸…。. 

  天空漸漸被這黑暗所吞噬,夕陽正在掙扎,啟明星正在消逝。打開窗,只有一陣吹自田間的帶着泥土芬芳的微風襲來。真是太美妙了。我認為這夕陽可比作我們的友情!因為它們都是完美的吧!但這夕陽沒有了友情的地久天長;我可比這啟明星,我沒它無私,我不能為友情放棄一切。但我有它的熱忱。我還會去追逐…。. 

  黃昏中,殘陽散發這它唯美的光輝,星光若隱若現。一個人在充滿田園氣息的微風中盡情揮灑自己的情感,追憶遺失的美好!遠方已有了一輪新月的影子,新生的月亮啊!希望你能把我的祝福帶去給我的朋友們,你們的快樂至上。 

  風吹過我的臉龐,吹動我的頭髮,一陣涼,一陣酸…… 

  餘輝脈脈風依舊,殘月懸挂天盡頭,人多愁。心中鬱悶幾時休?人多憂,心中寂寞難將就,回憶如何收?星月交輝,物是人非情依舊。

星月交輝,物是人非 標籤:物是人非作文 動物是人類作文 星月作文 星星月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