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物是人非600字作文

物是人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樹葉的飄落不是風的帶走,而是樹的捨棄。一個人沒有了眼淚就是一片乾涸的湖………………………。 

  夜,慢慢的席捲而來。倚在窗前,望着繁星點點,心中泛起一絲思念。我睜大眼睛望着天空不讓淚湧入眼眶,可,還是不自覺的落了下來滴在手背上。我再也忍不住對着天空大聲吶喊,卻終究語焉不詳…………… 

  雪,你知道我在什麼時候在想你嗎?在聽到與你一樣銀鈴般的笑聲;在看到與你一樣燦爛的微笑和望見與你相似的背影。可終究這都是假的,雪,你回來看看我們好嗎?1年了!還記的我們的承諾嗎?我們說好要一起度過初中3年,彼此不分開,彼此努力考上好的中學。這些你都忘了嗎?不,我相信你不會忘的,對嗎? 

  對了,潔兒讓我告訴你,她這次期末考試大有進步哦!並且她讓我告訴你她也想你了。雪,你狠心嗎?同學經常跟我說:時間沖淡所有的愛情,距離拉開完美的感情。愛一旦消失,承諾就像張白紙,忘記過去,重新開始! 

  雪,我不相信我們的友情亦是愛情一樣,時間能讓我們分開。我和潔兒一直會堅信你會回來。除非你不再記得我們了,否則,我們在這最後一年會耐心的等下去,直到你來為止。 

  你知道嗎?昨天我又去了‘老地方’,那裡空空的,很空虛。在那裡我又想起了我們三個的歡聲笑語布滿了整個‘老地方’。坐在鞦韆上,再也沒有人在後面數‘一,二,三’了,我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說那個人幼稚了 ,同樣的地方,但不再是同樣的人了。望着這物是人非的地方,心,好痛。我所能做的只有蹲在地上慢慢的抽泣………。.

物是人非 標籤:物是人非作文 動物是人類作文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