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實現300字作文

實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不要給別人一種感覺,就是做這件事情,你特別的不耐煩。沒有人那麼開心的覺得,我們都可以被忽視掉。大多數時候,我們都是不喜歡這種感覺的。

  我記得,在你面前的時候,我們的夢想,都那麼讓人絕望,其實你不是那麼能夠明白的,你只是一直都在欺騙自己,即便是現在沒有什麼,也沒有任何的借口和理由。

  他們還在繼續奮鬥,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看到另一種顏色,其實這些看起來,似乎都不是那麼重要。我們習慣了一種生活方式,就會忘記了曾經的自己,是怎麼生活的。或許你從那條路上,走過來,信誓旦旦,卻從來都看不見,你們的灰心喪氣。

  其實那個時候,我們只是習慣性的助人為樂,根本就沒有想過那麼多,也不會真的那麼偉大。我們一直都在嘗試,一直都在躲避,我們的心愿,沒有真正得到實現。



實現 標籤:實現作文 實現我的理想作文 實現中國夢作文 實現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