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自我安慰,自我解嘲500字作文

自我安慰,自我解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想一直以來我都想不清楚了,一個原因和道理時為什麼同樣的一篇文章差別,距離是那麼大。

  當時我認真應對的時候,你們卻不好好的對待,可是現在我突然不認真了,你們卻覺得有些可惜了是嗎?

  還是說他們在拿班主任的請假條的時候,本身就已經說明了很多的道理,但是你們卻沒有聽得進去。

  只是因為從一開始所有的尋思王法都已經變得非常的普遍,所以你們心已為常,即便是犯錯也是大部分人一起范正所謂法不責眾。

  你們是不是從一開始就已經懂得了這個道理,所以現在肆無忌憚也變成了理所應當。

  很多時候我也覺得自己看不懂這個世界,甚至看不懂我自己,更看不懂你們這一群人。

  很多時候我都覺得我自己生活在一個大疆崗裡面被閃成了自己不知道的樣子。呃,或許是看着別人生生死死,卻沒有辦法阻擋。

  只是覺得很可笑吧,或許是自我解嘲。

  或許是他她們在寫書的過程中那些各種各樣的自我敘述總是把自己寫的特別的委屈或者是特別的理所應當。哪怕是自己某偶然間做了一些壞事也能夠把它歪曲回來變成了有理由。

  就好像別人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就是覺得他本性就是那麼壞,他做這些事情是有原因的是與生俱來天性驅使的,可是如果換事宜,但是自己做了的話就會變成了有理由,有原因是被迫的。

  為什麼我們總是不能夠做到換位思考,將心比心。

  也許就是因為很多時候,我們被自己的執着的心,以及不平等的心態給束縛住了。



自我安慰,自我解嘲 標籤:安慰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超越自我作文 自我作文